桃沢樋月

“总有一天,我们要按照自己的意志出航”

【ONER x你】到坤音当女练习生

哥哥们今天出道啦!!
 ♡出道大吉

以下内容纯属瞎编 切勿上升正主

今天是你到坤音当练习生的第300天
 想着还有65天就满一年了 挺开心的
 这时候你和哥哥们也都混熟啦 经常开你玩笑
 你刚来的时候哥哥们还特别照顾你 宠着你
 但最近 好像哥哥们有点奇怪。

〖岳岳〗

“哎姑娘,快来给岳叔抱抱。”
 “??我刚练完舞呢身上全是汗 抱啥呀”你说完就去冰箱拿冰水喝,“前辈我冰水呢!!!是不是你偷喝了!!”
 岳岳在你翻冰箱的时候走过来抱住了你“哎呦姑娘,为啥不让你岳叔抱呢,还有刚训练完喝什么冰水,对身体不好。冰水我给你拿出来了。还有不要叫我前辈,叫岳岳吧。”
 你脸超级红但是还是强忍着不让岳岳看出来,自然(假)地说“好吧,岳岳你抱这么紧干嘛啦,待会有人来了怎么办。”
 “没事儿,没有人。”说完把头搭在你肩膀上,“你岳叔最近好累啊,需要抱一下才能好。”说完就松开了。“不说啦,我也去训练啦,你赶紧换衣服哦别感冒啦。”
 你低着头不让他看见你的脸说“好..”
 他揉揉你的头发,温柔地说“快去吧。我去训练了啊姑娘。bye~”
 嗯好吧岳岳哥哥今天也是很温柔

〖木子洋〗

“小妹!小妹!你快来!!快点!!”他好像很急地叫你过去
 “啊啊啊?洋哥怎么了??”你也很紧张地过去了
 “帮我去倒杯水”他像没事人一样说了一句
 “???我会揍你的哦”你有点生气但还是去给他倒了,“给。”
 “行吧你放桌子上吧。你可真是个小懂事儿。你快过来,我有悄悄话跟你讲。”他示意你蹲下
 你照做了“啊好,你说吧”
 “靠近点”他命令着你
 “好..”(内心os:咋突然事这么多)
 “我是你爸爸!”
 “???李振洋???????”你在努力不让自己动手打他因为你知道自己打不过他
 “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快拉你洋哥起来”他伸出了手让你拉他,还一直盯着你笑
 这样的宝贝你除了宠着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就拉吧,但是貌似他也同时在用力拉你,你一个站不稳扑了上去..幸好手撑了一下沙发不然就亲上去了
 这是你第一次近距离看他的脸,啊..真好看啊。
 “你洋哥脸是不是很好看?”他坏笑着问你
 “嗯..”你不经意回答了他,又急忙站了起来“哎呦你干嘛突然问这个啦。”
 “因为我想知道你心里的答案。”他温柔地笑着说
 “那你现在知道了吧,哎呦你到点去上课啦!”你急急忙忙拉他起来
 在此同时他亲了你一口 轻描淡写说了一句“奖励。”就喝了一口你给倒的水去上课了。
 啊..今天的洋哥好撩人

〖卜凡〗

“凡哥你又在偷瓜吃!待会小鱼发现了你又会被骂的”你突然开始教训你凡哥
 “啥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你凡哥我怕过吗?个子高消耗大点怎么了?”凡子不服地反驳着,“哎这瓜好甜,你来尝尝。”
 “我……”你想到你最近在减肥,小鱼不让你吃太多
 “不怕。刚我看小鱼出去了,来来来尝一口不会胖的!”他招招手叫你过去
 你抵不住诱惑吃了一口,吃完你才意识到你和他吃的同一块,“唉待会!我们吃了同一块,哇这可咋办!”
 他不解地看着你“咋了?不好吗”
 “emmmmm我怕凡妻揍我”
 “这事儿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还有第三个人知道吗?哎呦怕啥,天塌下来还有你凡哥顶着呢。”他笑盈盈地看着你,“你晚饭想吃啥,凡哥给你做,好久没给我们可爱的小妹妹做过饭喽。”
 “可乐鸡翅!”你激动地说
 “行,都听你的。”
 “你想吃什么呀凡哥,我下次给你做吧!”
 “我想吃,你”
 你脸顿时红成一片,“别..别开玩笑啦”
 “嗯。”他好像有些失落,但接下来揉了揉你的头,“你凡哥吃完瓜要去练rap啦,拜拜小妹妹~”
 “拜~”
 今天也有跌入凡子的温柔乡吗?有。

〖灵超〗

part1
 “妹妹~你来一下。”因为你的年纪比他小,他就顺理成章叫你妹妹了。
 “怎么啦?”你开心地一路小跑过去看你的灵超哥哥
 “没什么呀,叫你来吃吃我新买的糖”说着他拿出了一盒糖
 你拿了一颗来吃掉,“!!我超喜欢这个味道的糖!!超甜超喜欢的!”
 “我就是知道你爱吃才买的!给!拿去吃!”他超大方地把糖给了你
 “诶?你平时不是都视糖如命吗?其他哥哥要吃你都不给诶。”你疑惑地问他
 “对啊,就给你吃!”然后凑到你耳边,“因为,你比糖还甜!”
 (脸红)

part2
 因为你当练习生的原因,在学校办了休学
 现在在kyyl有两个要学习的小朋友,一个是你,一个是灵超
 因为没学比较久 你经常不会题目 平时都去问爽姐和小鱼
 今天你又遇到不会的题目了,你就叫着他们的名字,可今天却没人应你。
 “咋的了?他们出去了刚刚。”灵超从更衣室出来问你。
 “我五三..不会写”你有点难为地说
 “哎,我来教你吧,反正我刚好闲着”
 你们一起坐在了桌子前面,你把那道题指给他看
 “啊,这道题啊,其实很简单……”他坐着很认真地给你讲解,你却盯着他的脸不肯移开视线
 他讲完后看见你盯着他看,“看我还是看题目呢?”
 “看你啊”你也不知道你哪来的胆子敢这样说
 “我,以后可以慢慢看,现在学习比较重要!学习第一,我第二,好吗?那我再给你讲一遍,这次要看着题目了哦小朋友。”
 嗯你长得帅你都是对的!

评论(5)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