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沢樋月

“总有一天,我们要按照自己的意志出航”

【偶练x你】前女友梗

可能会ooc  xxj文笔
纯属瞎编

出场人物:林彦俊 尤长靖

〖尤长靖〗
今天约了小尤吃火锅自己却你有些事耽误了
所以小尤先去,他在火锅店等你
你到了的时候发现有个女生坐在小尤对面
你看了好多遍,那还是小尤
于是过去站在桌子旁边 很生气地说“hi?尤长靖?新女朋友吗?”
“不是啦!老婆你先别生气!”
他对面的女孩子也开口了“你先别生气,我自己要过来的...”
“吼,你还承认了哦。那好,你过来干嘛?你们什么关系啊?”
“我是她前女友。”
“……???”
“嗯,打扰二位了,我先走了。”说完她就走了,你就气鼓鼓地一屁股坐在了他的对面
“尤长靖,解释一下吗?”
“哎呦老婆!不是你想的那样啦!她自己过来说要拼桌的啦,说什么一个人来吃火锅有点尴尬。”尤长靖慌慌忙忙地解释着,“而且她坐过来我都说了好几遍不好吧!然后我就没搭理她了,再然后你就来了!”
“……”
“你信我啦!老婆我只爱你一个啦!”他因为很急声音大了一点。
(火锅店全部人盯着你们看)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不要再说啦!我原谅你了啦!”
“我知道你最好啦!我给你夹这个肉哦我刚烫好的,第一口肉给你吃!啊,张嘴。”

〖林彦俊〗
今天你和林彦俊出去约会
来到了一家你很熟悉的咖啡厅
“叮咚~”
你牵着林彦俊打开了门,发现今天居然没有人,你正纳闷着为什么没人的时候,店员很抱歉地跟你说还没开门呢。
你正打算离开时,店长姐姐叫住了你“啊,先别走,今天特例给你做吧”说完抬头看了一眼你的小橘,顿了一下“啊,hi,好久不见,你女朋友?”
林林酱突然变成了冷彦俊 高冷的“嗯”了一声,并职业假笑了一下
你:“啊你们认识吗 太巧了吧!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啊?”笑着把头转向林彦俊,“欸你别突然摆个臭脸啦!笑一笑~”
他对你宠溺地笑了笑 说“好啦我们去坐二楼吧。”说罢便被推着走。
在楼上挑好了位置 你叫林林酱先坐着 然后你去点餐 让跟着上楼的店长姐姐跟林彦俊叙叙旧
你点好餐后回去发现气氛很奇妙
“店长姐姐,你们 吵架了吗?你们以前怎么认识的啊~”你试探性地问了问
店长:“啊没有。就是..”
林彦俊[超冷漠]:“她是我前女友。”
……
你:“啊哈哈好..好巧哦”
林彦俊突然把你抱住让你坐在他腿上,“介绍一下,我未婚妻,我们订婚了。”说完便看着你微笑,露出了甜甜的酒窝。
(你内心os:他笑起来真好看!我要死了啊啊啊)
但是理智克制住了你,脸红到了耳根子,有点生气地说“你干嘛啦,还有人在这”
店长姐姐说了一句“祝你们幸福”就下楼去了
你:“林彦俊!”
“啊?怎么了宝贝。”他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你这个烂r...”你话还没说完他打断了你。
“你猜我心脏长在哪边?”
“啊???”
“你快猜了辣”
“左边?”
“错,是长在你那边。脑婆今天好不开心哦,怎么办。”他很郁闷地看着你
“啵”你亲了他的脸一口“开心了吗?屁孩林彦俊”
“还没有很开心”说完他指了指自己的嘴巴
你不假思索地亲了上去
“我还是很不开心吼...”他坏笑地看着你
“那你不开心着吧,我也不开心了。”
“好了辣,脑婆,脸俊错了啦。原谅我吧脑婆大人~我给你讲个冷笑话吧”
“不了不了不了,我开心了”
“ok fine”

你们没发现店主姐姐楼梯口拿着你们点的餐看完了你们秀恩爱的全过程~~~

评论

热度(140)